冰糖炒栗子酱

龙园俺の嫁!爱发电:冰糖炒栗子

C班观察日记 正文【一】

(日常写在前面的话)

*原创女主,C班第一人称视角,有ooc,无恋爱线

*废话及心理描写很多

*更得很慢,但是不会坑的(吧)

*引文和大纲在上一篇

【一】

虽然校园看上去很大,但我遵循着告示板上的指引,还是轻松找到了自己的班级,并且根据出席番号找到了自己的位置——最后一排左数第二个。

我在的班级是C班,不知道这个学校的班级编号数会不会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啊,嘛,应该是我多想了,毕竟那些都是漫画和小说的设定,“召唤兽”和黏黏糊糊的章鱼老师一定是不会出现在现实生活里的啦~

(注:此处捏他为暗杀教室和笨蛋测试召唤兽)

在否决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后,我决定使出自己的惯用招数——“人间观察”。

其实也就是根据自己的观察和适当脑补,来总结出一部分的人物性格,不过大部分都是先入为主,还是会有偏差。

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和其他学校并没有太大区别的教室,到达较早的学生正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,进行着交朋友的游戏。

早就听过这所学校的大名,预想中应该会有许多了不得的人物存在,班里的氛围应该比现在更加剑拔弩张才对。我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环视着教室内部。

在环视了一圈后,确实是发现了几位值得注意的人。

第一排有一位浅色长发的妹子,脸挺好看的,不过没有和其他人聊天,好像在看书……等等,这么嘈杂的环境下看书?文学少女吗!还真的是位注意力及其专注的女子呢。

第二排,好像有一个看起来很像小混混的男生,虽然是不起眼的板寸头啦,但总觉得日后会成为班里了不得的存在啊,为了我平静的高中生活,尽量避免和他打交道吧。

一位健谈戴眼镜的少年坐在第四排,看起来是个头脑派哦,加油,眼镜少年!用你的智慧带领整个班前进吧!

另一位非常引人注意的少女坐在我前面,在这个大家叽叽喳喳结交新朋友的环境下,她竟然一个人形成了让人难以接近的气场。结界吗?也许被选中的我能够将其打破——

戳。“干嘛”,蓝色短发少女一脸冷漠地转过头来。呜咦——,这气场……

“自……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,本城莲,你好啊,以后同在一个班,请多指教。”完全被她的气势压倒了。

“哦,我叫伊吹。”说完少女直接转回了头。

喂,只有姓吗,少女,哦不,伊吹同学你好歹把名字告诉我啊,不然我怎么和你交朋友。啊,是想从一开始斩断友情线吗,原来如此,原来如此,真是漂亮的一着。

最后就是我所在的这一排了,看看左邻右舍有没有什么和蔼的好人吧。我将头向右移去。

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巨汉,从肤色就能看出他和我们不是一个人种了,四月份带着墨镜,咖啡色的皮肤,梳着脏辫……还是位非裔啊。

“Hello?My name is Hochoo. Nice to meet you.”不管对方有没有听懂我的口语,我先甩下了这一句话,把头转了回来。希望他不要记住我啊……

没关系,还有最后的希望!左边的人还没来,能不能交到一个正常的好友就看你的了!左君!

仿佛上天是要回应我的期盼,下一秒,左边就传来了声响,终于有人坐了。

“你好,我是本城莲,同在一个班级又正巧是邻座,还请……”我一边说着这段在心里排演了N遍的顺口溜,一边转过了头。却看到了一位比小混混还要小混混的家伙。

明明是个男生,却蓄着深色的长发,发梢的微微卷曲略显野性,根本没往我这方向看的三白眼透露着凶狠的气息。还有这身肌肉,虽然没有我右边的黑人小哥多,但也是非常可观了。再加上整个人散发出的生人勿近的气息,总而言之,应该是个难搞的人,还是躲远点比较好。

“……还请多指教”,秉承着礼貌,我还是把招呼用语说到了最后。

“哦。”他斜了一下眼,哼了一声。你这不仅没有姓名,连正脸也没有啊。决定了!混混头子!这就是你以后的绰号了啊。

总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被放在眼里啊,我环顾了自己的前后左右,不禁发出了一声苦笑。

看来,被设下结界的人,可能是我啊。

————无关紧要的话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龙园出场了!!!!我的龙园!!!

另外求赞(。•ω•。)ノ♡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