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炒栗子酱

龙园俺の嫁!爱发电:冰糖炒栗子

C班观察日记(大纲+人设+引言)

大概介绍

主角:龙园翔 c班各位

主要cp:没有

第一人称视角:“我”,本城莲,女,C班的小透明,高中之前一直过着极其普通的高中生活,成绩中上,喜欢看书,但也不是文学少女,轻小说纯文学都有涉猎。室内派,体育处于及格边缘。C班内有两个女性好友,想象力丰富,平时以人间观察为乐,主要观察龙园(痴汉预定?)。

 

*完全第一人称视角,心理活动真的很多(就当是我当初在看这本小说时的内心吐槽了)

*由于作者对C班描写实在太少,基本都是瞎编的,看个乐就好

*ooc很多,不喜请默默关闭


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高度育成高中,这是一座介绍听起来有如童话一般的学校。学生皆经由严格的筛选后录取,毕业后99.9%的学生能够就职于本人所期望的工作,学校拥有最新的设备,最自由的校风,并且三年都免交学费。

这种似乎只会在漫画和小说中才会出现的学校,应该每个人都会想进吧。

 

【引】

樱花纷纷乘风起舞,又是一年四月天,正是学生入学的日子。

想必其他的学生应该会乐呵呵地一边喊着“新学校——”,一边畅想无忧无虑的高中生活,而此时的我站在这所学校的校门口踟蹰不前。

“这么厉害的学校,为什么会选中如此普通的我。”这个问题自从收到学校的考试邀请函后就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,直到今天,我一直都无法相信,自己竟然能够进入这样的一所学校。

“莲酱,不要磨磨蹭蹭的啦,赶紧去报到哦。”身后传来了母亲轻飘飘的呼喊。

马上就要和亲爱的女儿分开三年了,就没有一点不舍吗喂!我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。

在犹豫了数分钟后,我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当前行为的不合理性,既然已经做出了决定,现在再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“既来之则安之”,我抱着这样的信念,踏入这座学校。

那么,就暂时告别了,只存在于我梦中的那普通的高中生活。


(引文很短,正在抓紧写,C班的几位会在下一章出场)
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