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炒栗子酱

龙园俺の嫁!爱发电:冰糖炒栗子

C班观察日记【三】

*实教同人,C班路人视角,龙园翔中心

*原创女主,放心不会和哪个人物搞cp的

*更的很慢但是真的不会坑!我有在写大纲!

*【引言】【一】【二】可以在我的合集中找到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怎么办,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件要发生了。

现在的状况是,左边的混混头子想要称霸班级,板寸头率先表示反对,紧接着右边的黑哥哥站了起来……

会打起来吗?如果打起来的话我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啊,这可不是铃兰高校,打架什么的应该不会吧,拜托了,大家好好相处吧!至少不要在现在打起来啊!

(注:此处捏他《热血高校》)

“这算什么,啊啦,不愧是超特权学校,连留学生都有啊。喂,你听得到日语吗?啊?”长发的混混头子依然作着不要命的发言。

“……”黑哥哥并没有作出回答,但我也明确的感受到了右边传来的危险气息。

“在叫别人喂之前你也应该先好好介绍一下自己吧,一上来就说要当领导,你算什么东西。”板寸一边骂着一边锤起了桌子。

“你才应该注意一点吧,有什么资格叫我东西。”混混头子索性身子一仰,把脚搁在了桌上。

可怕,这样的气氛太凝重了。有谁能够阻止他们吗?我艰难地抬起了头,发现班里剩下的人仿佛都被定在了位子上,把头低着,一句话都不说。

不,也不是所有人,那个文学少女摸出文库本开始阅读了,我前面的伊吹也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。

那眼镜少年金田悟君呢,你提出的自我介绍好歹也控制一下局面啊。我急忙把目光向他那边瞟去——

他也在观察,审视的目光不停地在那三个人之中周旋。

原来如此,他在确定支持者吗,看来以后是打算扮演智囊角色了。

等等,他在看这三个人的话一定会发现我在看他,要赶紧收回目光。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,我们的目光交汇了。

“我不打算阻止,还想再看一会儿。”我读到了这样的讯息。

 

啊——啊,你果然是故意的,在发现班里有不安定因素的情况下仍旧点燃了导火索,就为了找出最有攻击性的人物吗。

右边的外国小哥依旧如铁塔一般矗立着,释放出无言的压力;左边的长发混混还是持着蔑视态度,虽然一直在和板寸斗嘴,但目光紧盯着右边的铁塔;板寸越发暴躁,再下去可能桌子都会被掀开。

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已经是暴力事件的前奏,必须要阻止才行。

“差……差不多要到入学典礼的时间了,大大大……大家还不走吗,第一天整个班就这么多人迟到也太不妙了,对吧?”不知哪来的勇气,我一下子站起来,结结巴巴地说了这些话。

呜哇,几乎全班的视线都集中过来了。我缓慢地扬起了头,幸好,我看到了许多解脱的表情。

“大家都去体育馆吧,我先走一步了。”说完,我拎起了书包,快速走向后门,冲了出去。

完了完了完了,透明人的边缘生活是不是就要完结了,我原本就是想当一个普通的NPC啊。这样打破沉寂的发言,可能会被那些人盯上,甚至可能会被卷入班级控制权的派系斗争,一时逞英雄真的是后悔死了。

迈向体育馆的步伐格外沉重,这一刻,我才真正地意识到——

“非日常”已经开始。本该属于我的普通而平静的高中生活,已经不存在了。

——写在后面的絮絮叨叨——

失踪了三个月真的对不起!

因为暑假整整上了两个月的班,虽然接下来还有毕业论文和找工作,但我会加油更新的!!

我对龙园的爱依旧不会改变!!!

最后臭不要脸地求赞!!!!这是我更新的动力QAQ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